想要吃得安心、買得放心:請選用『勝贏同安雞』

-- 讓我們一同努力,給消費者擁有一個健康安全衛生的購買肉品環境 --

勝贏屠宰場『同安雞』的品牌由來其實說來有些神話和感人。勝贏尚在建造成立前,便是阿公從年輕時代就開始打拼的土地,不論刮風或下雨都能見到阿公的身影在這兒默默耕耘,這裡每一寸的土壤都不知吸收了阿公多少歲月的汗水與苦心。而信仰虔誠、純樸善良的阿公也每每在作物豐收之時,提醒著他的晚輩,這土地之所以能養育我們是源自於坐落在附近的『同安廟玄天上帝』的庇佑,也因此『同安』這個概念在阿公的心底深根發芽。

阿公想讓後人謹記,即使我們生長在農村鄉下,資源遠不足大都市,但他相信一枝草一點露,勤奮不懈,待人和樂,終究會有所成就。對我們而言,『同安廟』裡的眾神明正是我們在地每一個人的寄託與助力。

隨著時代的轉變,社會對肉品安全的需求大增,勝贏也因此在玄天上帝的指示下,由阿公帶領著後代子孫建造成立。勝贏的每一磚一瓦都是阿公親自參與其中,不懈辛勞地在自家土地上闖出一片天,阿公更秉持著『同安』的想法,讓世人對於食肉的環境和肉品來源上,能更加安心有保障,因此『同安雞』這品牌就此產生,希望大家使用這品牌後都能夠一同平平安安。